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滴滴出行元旦数据报告出炉:有景点打车需求暴涨40倍

2024-01-03 07: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日消息,滴滴出行今天公布了元旦数据报告。

滴滴出行数据显示,元旦假期打车需求相比上年同期上涨超150%,跨年夜1月1日凌晨达到最高峰,打车需求相比节前涨700%。

不少城市举办了烟花秀、灯光秀、零点倒计时等活动庆祝新年。2024年1月1日1点-2点成为元旦假期打车需求涨幅最高的时段,比节前上涨超700%。

跨年夜叫车需求排名前三的城市是北京、上海和广州。上海、西安、长沙、武汉1日凌晨叫车需求高峰持续到4点。

苏州寒山寺1日凌晨0点至1点附近用车需求相比节前涨3000%。重庆解放碑附近凌晨1点到3点用车需求相比节前涨4000%。

香港维多利亚港举办了历年来最大规模跨年烟花汇演,元旦假期在香港使用滴滴出行App的打车需求同比上涨近450%,出入境口岸、酒店和香港国际机场成为了元旦期间最热门的打车区域。

新年前往玉龙雪山、梅里雪山等雪山及雪山观景台的叫车需求同比上涨近170%。为了更好地捕捉日照金山”的镜头,不少游客在凌晨0点-2点打车前往雪山观景。

元旦假期,前往机场、火车站等大型交通枢纽的打车需求,相比上年同期上涨超160%。

三亚、威海、洛阳、大理、珠海、咸阳、哈尔滨、扬州、乐山、桂林是假期最受异地用户欢迎的出游热门城市。

滴滴出行元旦数据报告出炉:有景点打车需求暴涨40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