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罗振宇辟谣跨年演讲上座率不到三分之一:现场人数还可以

2024-01-02 21:30 · 稿源: 快科技

1月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有博主发文称,罗振宇跨年演讲上座率不到三分之一,内场票在开场前暴跌,黄牛亏麻了。

对此,罗振宇本人通过朋友圈予以否认,表示如果有人在传这个谣言,拜托朋友们帮忙辟个谣吧,现场人数还可以。

公开报道显示,罗振宇在2023年12月31日举行了一次跨年演讲,这是自2015年以来罗振宇的第9场跨年演讲,也依旧是一场属于终身学习者的知识盛宴”。

值得注意的是,在跨年演讲活动上,罗振宇还宣布,2024年2月28日正式推出一档新节目,名为《文明》。

罗振宇发下新的宏愿准备押上20年持续做《文明》这档长视频节目,每一期讲历史上的一年,第一期我从公元1000年开始,第二期讲公元1001年,以此类推。

罗振宇辟谣跨年演讲上座率不到三分之一:现场人数还可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