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劝大家别发大财!小杨哥:当网红很卑微 我是没考上大学被迫当的

2024-01-02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日消息,有着国内第一网红的小杨哥表示,当网红很卑微的,希望大家不要去当网红。

小杨哥表示,自己当网红是被迫的,主要还是没有考上大学。

在带货上,小杨哥表现的非常彪悍,按照媒体的说法,2022年,三只羊”实缴税收2亿元,在抖音平台总交易额有近60亿这个数字,在2023年被估计会达到150亿元。

疯狂小杨哥还在直播时劝大家别发大财,他表示,发小财是最快活的。

别发大财,发那么大财干什么,我和你说发小财是最快活的,不要发大财!你发大财了,你要想想这个财怎样才能长久,发小财差不多够自己用,知足常乐。”疯狂小杨哥说。

不要做那么大,做那么大你看你背后多少人,你不做都不行,你想下来都下不来的”。

不要羡慕,羡慕啥呀,我要知足常乐,人就这一辈子!我现在要是去买个轮船的话又舆论了,我能买吗?我不能买!我啥都不能干,我以前还喜欢去酒吧蹦迪,我现在能去吗?一去又被别人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