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eaMoving最新资讯  > 正文

DreaMoving可以制作哪些视频 AI视频生成软件推荐

2024-01-02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DreaMoving是一个基于扩散模型的可控制视频生成框架,用于生成高质量的定制人类舞蹈视频。DreaMoving的体验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下DreaMoving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DreaMoving 官方体验入口<<<

这个软件有以下几个功能:

身份控制:通过给定一张脸部照片,DreaMoving可以生成与照片中的人物相似的视频。您可以选择任何您喜欢的人物,无论是明星、亲友还是自己,让他们在视频中跳舞。

运动操纵:通过给定一系列的姿势,DreaMoving可以生成与姿势相匹配的视频。您可以选择任何您喜欢的舞蹈风格,无论是华尔兹、街舞还是芭蕾,让视频中的人物按照您的意愿动起来。

视频外观控制:通过给定一段描述性文本,DreaMoving可以生成与文本相符的视频。您可以选择任何您喜欢的场景、背景、服装甚至是情绪氛围,让视频中的人物在您想象的环境中跳舞。

DreaMoving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软件,它可以帮助您实现您的视频创作梦想,满足您的各种需求。它可以让您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视频生成乐趣,让您的视频更加生动、有趣和个性化。

以上就是DreaMoving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