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B站2023百大UP主名单公布 罗翔连续4年成B站百大UP主

2024-01-02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在B站 2023 百大UP主名单公布之际,我们再次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罗翔说刑法。这位法学教育工作者已经连续四年荣获B站百大UP主的荣誉,成为这一评选中的佼佼者。

罗翔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通过发文表达了对粉丝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希望内心的感动不仅仅停留在言辞上,而是转化为更多真实的行动。对于这份荣誉,他谦逊地认为自己“不配”,因此对粉丝的支持和厚爱充满了深深的感恩。

微信截图_20240102170036.png

作为B站粉丝量最高的个人UP主,罗翔说刑法的账号拥有高达2966. 5 万的粉丝数。这一数字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是对罗翔多年来在B站平台上付出努力的肯定。

据悉,2020 年 3 月 9 日,罗翔正式入驻B站,开启了他的UP主生涯。短短时间内,他凭借着独特的风格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吸引了大量粉丝。在入驻后的两年时间里,他的粉丝量突破千万,成为B站平台上备受瞩目的教育领域UP主。

尽管如此,罗翔始终保持着谦逊的态度。他曾表示,对于粉丝量并没有太放在心上,因为这些粉丝的支持是暂时的,人生中大部分东西属于你,其实又不属于你。这种对名利的淡然和感恩的心态,让人们对罗翔更加敬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