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杨哥称他不得已才当网红 一路充满挑战和艰辛

2024-01-02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知名主播小杨哥在直播间分享了自己对于网红职业的看法,劝诫观众不要轻易涉足这一领域。他强调,当网红并不是一个光荣的职业,而是充满挑战和艰辛。

小杨哥表示,这是自己 7 年玩网络总结的经验之谈。他坦言,网红工作卑微,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牺牲。对于那些梦想成为网红的人,小杨哥劝诫他们要树立远大的志向,不要被一时的名利所迷惑。

摄影拍照 户外直播

小杨哥还分享了自己走上网红之路的原因。他坦言,自己因为过去没有好好学习,没有考进好的大学,不得已而为之。他表示,虽然自己如今成为了一名小有名气的网红,但这条路并不是他理想中的职业选择。

小杨哥的言论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赞同他的观点,认为当网红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和牺牲;也有人持不同意见,认为网红职业也有其光鲜亮丽的一面。但无论如何,小杨哥的劝诫提醒了我们,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需要认真思考自己的志向和长远规划。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