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3GA最新资讯  > 正文

D3GA官网体验入口 3D人体模型生成工具软件免费下载地址

2024-01-02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D3GA是一款基于高斯点云的可驱动3D人体模型生成工具。该工具利用多视角视频学习技术,能够生成逼真的3D人体模型。它使用3D高斯点云技术进行实时渲染,通过关节角度和关键点驱动模型形变,生成的模型质量高于传统方法。D3GA适用于需要实时渲染和控制3D人体的各种应用场景。

截屏2024-01-02 下午4.24.57.png

点击前往D3GA官网体验入口

D3GA的目标用户群

D3GA特别适用于那些需要实时渲染和控制3D人体模型的用户,如虚拟试衣、游戏角色生成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

D3GA的应用场景

  1. 学习和生成3D人体模型:从多视角视频中学习,生成高质量3D人体模型。
  2. 实时控制模型姿态:通过关节角度和关键点参数,实现模型的实时控制和形变。
  3. 虚拟试衣效果:支持肢体和衣物的分层渲染,实现逼真的虚拟试衣效果。

D3GA的产品特色

  • 实时渲染支持:强大的实时渲染能力,提高模型的视觉效果。
  • 可驱动变形:模型可通过关节和关键点进行灵活变形。
  • 分层渲染功能:支持多层渲染,增强模型的逼真度和细节表现。

欲了解更多或开始使用D3GA,请访问D3GA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