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朝阳:华为是工业互联网的幕后英雄

2024-01-02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日消息,搜狐近日发布了其出品的在线人物访谈直播节目《BOSS 1 1》第34期,在对话中张朝阳称,华为是工业互联网的幕后英雄。

在本期节目中,张朝阳与华为中国政企CMO邱恒进行了访谈,当被问及面向1000人左右的中型企业,华为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案时,邱恒表示:

制造行业是非常重要的行业,也是华为商业市场重点服务的客户群体,有些企业生产线需要经常做一些调整,如果接的是固定网络,调整起来就会非常麻烦。

所以我们帮助这样的企业,构建全无线的Wi-Fi 6网络,性能和延迟已经达到完全可以接受的水平,更重要的是全无线方案可以让机器随时随地部署。

以前调整一次产线8个小时,现在只需15分钟,帮助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生产效率提升40%。

张朝阳对此表示:看来华为是工业互联网的幕后英雄,很多制造业都是靠网络技术。”

邱恒回应道,华为的设计理念是把复杂留给自己,把简单留给客户和伙伴,让中小微企业能够轻松数智化,是华为一直努力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