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B站2023百大UP主名单公布 1月6日将举行百大 UP 盛典

2024-01-02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B 站2023百大 UP 主名单已经公布了。这个名单评选标准为创作的「专业性、影响力、创新性」三个维度,从中选出了2023年度的百大 UP 主。

百大 UP 主盛典将于1月6日在 B 站直播,100多位 UP 主将会参与。用户可以在 B 站上搜索 “百大” 预约直播。

微信截图_20240102111402.png

以下为获奖者具体名单:

暗猫の祝福,安州牧,啊粥粥啊粥,宝剑嫂,BBoxer 酋长,翠花不太脆,Chubbyemu, DarkCarrot, 大象放映室,盗月社食遇记,电影最 TOP, 逗比的雀巢,朵朵花林,迷瞪,老戴在此,老师好我叫何同学,黄夫人,河野华,HOLA 小测佬,HOPICO, HuangFuRen, 芳斯塔芙,范李猿,哦呼 w, 欧阳春晓 Aurora, Jason - 老湿,剑客范十三,极客湾 Geekerwan, 记录生活的蛋黄派,极速拍档,朝日健太郎,某幻君,木鱼水心,泡厨房的顾小胖,培根悖论唠唠嗑,马刀刻森,Meetfood 觅食,Mr 迷瞪,柠檬小厨,你的影月月,稚晖 chewy, 欧阳春晓 Aurora, 欧阳春晓 Aurora, 绵羊料理,取景框看世界,日食记,上班族的便当,史蒂猪 StevenPig, 培根悖论唠唠嗑,司墨尧 smile, 思维实验室,宋浩老师官方,特效小哥studio,万灵缝合厂,王德峰,小潮院长,-小D-biu,晓观队长,小Lin说,小片片说大片,小桑菜奈,小透明明TM,小王Albert,逍遥散人,小约翰可汗,星有野,徐大花xudahua,学过石油的语文老师,Yooupi食途,羊羊羊PD,医学科普联盟,硬核的半佛仙人,硬件茶谈,影视飓风,鹦鹉梨,雨琪在芬兰,与山0v0,原野郎中,知了解压萌物,知名相声演员BBBBB大王,中国BOY超级大猩猩,中气爱,籽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