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6系列外观公布 将于 1 月 11 日发布

2024-01-02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宣布,荣耀Magic6系列旗舰手机将于1月11日发布,新机预热正式启动。荣耀Magic6系列从历史文明和自然之美中汲取设计灵感,采用简洁而精致的机身设计。赵明率先公布了海湖青配色,这是荣耀Magic6系列外观的首次官方公开。

荣耀Magic6 系列外观公布!星轮三摄 三星堆“玉琮”形态超吸睛

荣耀Magic6系列的外观设计融合了中西美学经典元素,采用“枕形”方中有圆、圆中带方的形态,灵感来源于三星堆玉琮的形态。这一独特设计不仅提升了整机的辨识度,也彰显了荣耀对美学的追求和创新。

在核心配置上,荣耀Magic6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旗舰芯片,性能表现值得期待。更令人瞩目的是,荣耀Magic6系列将首发荣耀鸿燕卫星通信技术,实现双向通信功能。这一技术攻克了天线体积、通话续航、通信体验三大技术难题,提供更小体积、更稳信号、更省电的手机卫星通信体验。

总体而言,从设计到配置,荣耀Magic6系列都展现出了荣耀的创新实力和对用户体验的重视。期待1月11日的发布会上,荣耀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