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标配后轮转向MPV!小鹏X9上市:35.98万起

2024-01-01 23: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日消息,小鹏汽车首款MPV 小鹏X9于今日晚间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5.98万-41.98万元,即日起上市并同步开启交付

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MPV!小鹏X9上市:35.98万起

作为小鹏的旗舰车型,小鹏X9基于扶摇架构打造,拥有前后一体式铝压铸底盘、全域800V高压平台、XNGP核心技术;同时,该车还是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

该车设计非常具有未来感,整体多用折线,同时还拥有下溜的尾窗,造型科幻,内饰同样非常具有新意,称得上是小鹏最豪华的车型。

作为移动的家”,X9在二排车顶上配备了一个21.5寸英寸的大彩电,同时,小鹏还为其配备了一个触摸遥控器,可以让彩电”在0-75”的范围内任意调节。

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MPV!小鹏X9上市:35.98万起

X9采用2 2 3的三排七座布局,套内面积达到 7.7 平米,分为带有中间过道和不带过道两种版本,前者宽度达到 180毫米,可以满足进出第三排的使用需求;

同时,第三排座椅还拥有非常特殊的折叠方式,支持一键电动魔术收纳。

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MPV!小鹏X9上市:35.98万起

小鹏X9长宽高5293/1988/1785mm,轴距为3160mm,底盘采用前后一体式压铸,全系标配智能双腔空悬,同时还标配后轮转向,大幅提升MPV在都市间的穿梭便利性;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单电机版搭载235千瓦电机,双电机版为前235千瓦、后135千瓦的电机,零百加速仅5.7s,最高车速200km/h。

续航上,X9搭载84.5kWh与101.5kWh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610km、640km与702k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