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平板6 Pro元旦闪降200元 2299元起、三期免息

2024-01-01 18:43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平板在官微宣布,小米平板6 Pro元旦闪降200 元,售价2299元起,可享受三期免息。

搭配键盘式双面保护壳,再至高立减200元;搭配小米灵感触控笔(第二代),再立减50元。

据了解,小米平板 6 Pro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并拥有黑色、远山蓝、金色三款配色。

搭载了11英寸2.8K 144Hz LCD高刷屏,支持持P3色域、10bit色深、HDR10、杜比视界、前后双光感,支持环境色温感应,实现亮度、色温双调节,德国莱茵硬件级低蓝光认证。

核心配置上使用的是骁龙8 处理器,配合LPDDR5 UFS 3.1的存储组合,带来极其强劲的性能输出,官方实测称《原神》30分钟须弥城跑图平均帧率达到58.7fps,几乎接近满帧。

并有8GB RAM 128GB ROM、8GB RAM 256GB ROM、12GB RAM 256GB ROM、12GB RAM 512GB ROM四个存储版本可选。

小米平板6 Pro元旦闪降200元 2299元起、三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