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摒弃安卓 中国系统!华为:2024年鸿蒙生态全面进化关键一年

2024-01-01 10: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日消息,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透露了公司接下来2024年的一个重要方向。

何刚表示,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局之年;今天,是2024年的第一天,这一年将是鸿蒙生态全面进化的关键一年。

摒弃安卓 中国系统王者!华为:2024年鸿蒙生态全面进化关键一年

我们一直希望HarmonyOS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流畅,更安全的体验,在这些要求下,我们HarmonyOS 4设计了许多好玩、好用的新功能。”何刚说道。

现在的情况就是,鸿蒙留给兼容安卓生态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而在之前已经有不少App厂商转入到他们的生态,并已经在开发相关的App了。

余承东还预告,华为今年将会推出鸿蒙原生应用与原生体验的产品,那将会是整个中国终端类操作系统里真正的王者”。

按照之前华为相关人士表示,其推出时间还不确定,未来iOS、鸿蒙、安卓将为三个各自独立的系统。

目前,国内主流的App已经开始研发纯鸿蒙系统的版本,未来鸿蒙彻底不兼容安卓后考验的就是鸿蒙生态的能力了。

摒弃安卓 中国系统王者!华为:2024年鸿蒙生态全面进化关键一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