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跨年档票房破纪录:时隔336天全国单日票房超7亿

2024-01-01 08: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1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12月31日21时31分,2023年跨年档总票房突破7亿,持续刷新中国影史跨年档票房纪录。

据悉,这也是自1月28日以来,时隔336天全国单日票房破7亿 。影片《一闪一闪亮星星》《年会不能停!》《金手指》《潜行》《泰勒斯威夫特:时代巡回演唱会》分列档期票房前五位。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爱奇艺首部破亿的分账剧,屈楚萧和张佳宁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张万森和林北星。张万森,下雪了”,这句剧中的台词在现实生活中爆火,用文艺而含蓄的方式表达思念之情。

元旦档票房榜的第二、三名分别是《年会不能停!》和《潜行》。《年会不能停!》由大鹏、白客主演,讲述了钳工胡建林阴差阳错被调入集团总部成为金领,在集团年会上揭露了工厂贪腐的高管,最终保住工厂的故事。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等主演,出品发行包括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中国香港)、上海笨小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等。

2023跨年档票房破纪录:时隔336天全国单日票房超7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