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SU7专门设计了电动尾翼物理按键 雷军:方便给朋友演示

2023-12-31 11: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1日消息,小米汽车SU7的外观及核心配置已经悉数公布。如果用一个词来定义,就是运动。

今日,雷军发微博和网友互动:你觉得电动尾翼帅吗?我们在SU7中控台刻意设计了电动尾翼物理按键,方便给朋友演示。”

小米汽车SU7专门设计了电动尾翼物理按键 雷军:方便给朋友演示

据悉,小米汽车SU7配备了超跑才会配备的可调电动尾翼,0度、5度、15度、25度4个角度可调。

收起来能提供最低风阻,日常更省电。展开到最大角度能够提供最大130kg的下压力,激烈驾驶更稳定。

雷军表示,小米SU7的目标就是,造一辆媲美保时捷、特斯拉的梦想之车,打造好看、好开、舒适和安全的移动智能空间,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车 。

他在新年致辞中希望,小米汽车每一脚油门、每一次过弯、每一下刹车,都能让你享受人车合一”的掌控感。

在这辆车里,你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舒适,还有难得的自在放松。无论是稍事休息,还是回家前,你都愿意在车里再呆一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