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无需预约!广州自动驾驶便民线正式应用

2023-12-31 11: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广州5条自动驾驶便民线正式进入示范应用。

据了解,具体线路包括生物岛1线、生物岛2线、知识城雍景湾便民线、广州塔路线、琶洲环线。

市民无需预约,可直接通过刷羊城通卡等方式支付车费搭乘自动驾驶巴士。

此外,还将开放BRT夏园站BRT文园站(地铁双岗站)之间的自动驾驶巴士试运行,以及生物岛1线、生物岛2线的夜班线路自动驾驶巴士试运行,市民乘客可在预约后免费乘坐。

目前,广州巴士集团自动驾驶便民线路这一场景应用已经取得了示范应用收费资质,将是全国第一个规模化的自动驾驶巴士场景示范应用。

该批自动驾驶便民线服务由广州巴士集团提供,巴士搭载了文远知行的自动驾驶全栈式软硬件解决方案,车辆最高时速达40公里,满足全天时、全天候、全场景的运行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