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新年贺词:小米高端化走了三四年、完成了人车家全生态闭环

2023-12-30 22: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0日消息,今日下午,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发布了《致朋友们的新年贺词》

在贺词中,雷军表示过去这一年,对自己、对小米,都是跨越的一年:

今年10月,我们正式发布小米澎湃OS,实现了全局底层架构重构的「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

小米高端化之路走了三四年,小米14,终于收获了阶段的重大跨越;

小米汽车从底层核心技术出发,十倍投入,花了近3年时间,最近刚交出了第一份答卷。

此外,雷军重点谈了对小米汽车的未来期盼和希冀

无论这个时代有多少宏大叙事,无论你有多少责任与担当,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奔涌澎湃的梦,都有一个自由无垠的向往。

我想,我可以为这些驾驶者们造一辆好车,一辆承载他们所有向往的梦想之车

我希望,这辆车能成为你最默契的伙伴,永远与你心意一致,陪你去往任何你向往的地方。既能在吐鲁番的戈壁上巡行,也能在纽北的赛道上驰骋,既能陪你徜徉在海边的椰林大道,也能让你自由穿梭于都市的繁华街头

我希望,每一脚油门、每一次过弯、每一下刹车,都能让你享受人车合一”的掌控感。

我希望,在这辆车里,你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舒适,还有难得的自在放松。无论是稍事休息,还是回家前,你都愿意在车里再呆一会。

这辆车,让你拥有对生活全部的掌控。因为确定的掌控,才给了我们内心的自由。

雷军称,为奋进者加油,与时代精英同行,小米的第一辆车,小米SU7,就是为这些梦想路上的驾驶者而造的

雷军新年贺词:小米高端化走了三四年、完成了人车家全生态闭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