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 6 Pro外观首曝:居中药丸、四曲屏机身 左右两侧弧度更大

2023-12-30 22: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0日消息,荣耀Magic 6系列已官宣将于2024年1月11日正式发布,并已确定将搭载鸿燕卫星通信系统。

目前,数码博主锋潮科技”在测试荣耀Magic6 Pro的卫星通信时,曝出了手机的外观部分。

从视频的截图中可以看出,荣耀Magic6 Pro的外观不同于前代Magic5 Pro的居左双摄设计,而是将前置双摄与3D结构光模组移到了中间位置,形成居中式的药丸屏”

同时手机采用了四曲面屏幕,左右两侧的弧度更大,握持手机时与手部贴合更紧密。

据悉,新一代荣耀Magic6系列的将会搭载高通最新的移动平台骁龙8 Gen3,预计将会有荣耀Magic6、荣耀Magic6 Pro以及荣耀Magic6保时捷设计至少三款版本的发布,其中,荣耀Magic6保时捷设计,在定位上对标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