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世界通讯安全新格局下的“中国答案”

2023-12-30 16: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当今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中,通讯安全成为国际竞争的一个焦点领域,通讯安全的重要性变得比较罕见。

尤其是AI等新技术浪潮的加速到来,对世界通讯安全的整体格局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既带来了新的安全挑战,也提供了一些新的安全解决方案。

各国政府和组织,都在积极寻求布局其关键通讯渠道的方法。

超 级大国,超 级大脑,比拼“超 级安全”

超 级大国之间的较量,是“超 级大脑”之间的较量。而超 级大脑之间的比拼,更是超 级安全技术的比拼。

中国通讯安全企业不仅坚守着信息安全的道德底线,更在技术研发方面取得了瞩目的进展。

其中,以京数科技为代表的杰出中国企业,在推动全球通讯安全标准的制定和合规实施中,为更加安全、稳定的数字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出道即巅 峰”,京数科技在国家指针下诞生

2012年,中国信息安全领域迎来了一颗耀眼的新星。

京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源于2012年成立于上海的张江安全工作室,从创立之初就注定了不凡的使命。

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京数科技崇尚创新、强调安全,以其卓越的技术能力和前瞻性的战略眼光,迅速崛起为中国通讯安全领域的佼佼者,一举站在了行业舞台的聚光灯下。

“1+3+1”发展战略,专注安全恪守金线

京数科技在十多年的高速发展中,在行业内可谓独树一帜。

其崛起得益于坚定的贯彻“1+3+1”发展战略。这一战略的核心理念是以“1”为主线,即坚守信息安全这一核心使命。

围绕安全这一核心课题,京数科技专注系统层开发,软硬件并行,自研技术掌握“核心科技”。

以上海为总部,设立北京、武汉、长春三大研发中心,以及南京生产基地——京数科技联合“人、场、技术”,打通“研发层”和“交付层”,整合软件系统定制,硬件终端定制,可信标识系统应用等,为客户提供深度定制和服务。

行业中不缺成熟技术,亦不乏生产厂商,而像京数科技这样,从系统底层出发做技术、自建生产基地做终端、软硬件自主研发做生产的,几乎“独此一家”。

“一路都是第 一个”,产品为王写入基因

作为通讯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京数科技不仅在技术上走在了前沿,更在产品开发方面持续创新。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企业和个人用户中,其中移动通讯产品和技术能力尤为突出。

在京数科技交付的众多卓越产品中,我们可以发现许多在行业中“0到1”的开元之作。例如研发出全球首 款高安全双硬件手机。

这些硬件方面的技术工艺,只是京数科技众多产品领域中的冰山一角。京数科技主要提供系统产品、软件产品、硬件产品和可定制产品等品类。可以这么说,在通讯安全的领域中,京数科技以专注和技术储备,真正做到了“安全”的全链路和全周期。

在全球通讯安全的新格局下,京数科技坚定地肩负着“中国答案”的使命,以创新引领未来,用安全捍卫信任,将继续为全球信息安全的未来创造新成就,续写新高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