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国都能开 华为问界城区智驾计划公告发布:春节前全量推送

2023-12-30 10: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0日消息,在M9上市发布会上,余承东宣称华为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国都能开(包含高速、城市快速路和城区),不过具体的时间并未明说。

近日,AITO汽车官方公布了城区智驾领航辅助NCA推送计划公告”,进行了详细说明,具体内容如下。

尊敬的问界M5/M7智驾版车主:

非常感谢大家对全国都能开的城区智驾领航辅助NCA功能的关注!

目前城区智驾领航辅助NCA功能已经完成全国内测,感谢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beta车主的参与。

接下来我们将会开启全国城区NCA的商用推送,分批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1月初公开招募总计200位问界M5/M7智驾版车主,1月中旬推送OTA版本;

第二阶段:春节前开始面向所有订阅ADS2.0高阶功能包的问界M5/M7智驾版车主陆续推送OTA版本。

详细招募规则,请关注AITO问界后续官方公告,计划如有调整另行通知,感谢大家的支持!

根据官方说法,全国都能用的领航辅助功能已经完成内测,在1月份会先招募车主体验,随后会全量推送给M5和M7的智驾版且购买的城区NCA功能的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此前说该功能在今年底全国可用,不少人认为是12月底(阳历),因此该公告出炉后,有人觉得余承东此前实在吹牛,你认为如何?

全国都能开 华为问界城区智驾计划公告发布:春节前全量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