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数势大模型产品SwiftAgent亮相2023QCon全球软件开发大会

2023-12-29 21: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月28日,为期两天的顶 级技术盛会Qcon全球软件开发大会暨十五周年大会在上海顺利开幕。本次大会以“启航·AIGC软件工程变革”为主题,策划了LLM时代的性能优化、加速声称是AI落地的最 佳实践、GenAI和通用大模型应用探索等20余个演讲专题。

数势科技受大会邀请亮相会场大模型展区,金融数字化产品总经理岑润哲带来精彩路演,展示全新发布的大模型应用产品智能数据分析助手SwiftAgent。

展位情况:数势智能分析产品SwiftAgent备受关注

大会现场,10余款大模型和数势垂直领域大模型应用成为这一展会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在数势科技的展区里,不仅能看到数势科技大模型应用产品SwiftAgent核心能力,还有产品在大金融、泛零售和高科技制造领域的落地应用思路和实践。

数势AI负责人李飞博士介绍,数势科技SwiftAgent上周正式发布,是数势科技自主研发创新型智能分析产品,它结合了最 先进的大语言模型(LLM)和数势指标平台产品的数据分析能力,为数据分析师、商业智能专家和非技术用户提供了一个强大而直观的工具,无需掌握查询语言或编程技能,实现以自然语言与数据对话,挖掘数据价值并分析应用。

(SwiftAgent产品架构图)

路演情况:数势SwiftAgent支持在泛金融、高科技制造和大零售等多个行业落地应用

晚上路演环节,数势科技金融数字化产品总经理岑润哲带来精彩演讲《数势大模型SwiftAgent在企业经营分析领域的应用》,分享了SwiftAgent具体业务场景下的实施经验和落地成果,以某金融机构项目为例,为在场的所有关注大模型技术应用的专家提供直观、实用的产品落地价值,激发技术人员的开发和业务人员的使用希望。

岑润哲表明,目前SwiftAgent已经在一些头部金融机构完成试用,匹配其数据分析痛点。如在某头部券商上线前,数势发现它的业务团队在日常数据分析过程中常遇到现有工具分析维度单一、不够灵活、行业属性不明显等问题,对数据分析工具智能性和专业性的拥有更高期待。

数势SwiftAgent成功结合了指标平台的自助取数和大模型的语义理解、推理能力,基于NL2MQ(Natural Language to Metric Query)的技术,帮助该券商实现了自然语言指标取数、分析与归因等场景,并为其提供贴合专业分析师思维的报告,提升了整个团队的经营分析深度,并提升取数用数效率数十倍。

(数势SwiftAgent结合大模型能力和指标平台能力-应用示意图)

可以看到,数势SwiftAgent无论从产品核心能力,还是行业落地应用上都已初见成效。与此同时,数势秉承开放的生态合作态度,联合智谱AI、百川智能合作,以能力耦合、协同上市、持续迭代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开箱即用的大模型一体化解决方案,共同应对大模型在研发周期长、部署门槛高、上线成本高、业务安全性方面的挑战。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数势科技副总裁宋丽出席百度智能云GENERATE全球生态大会,共商大模型生态

    2024年4月9日,百度智能云首届“百度智能云GENERATE全球生态大会”在成都举办。大会带来了百度智能云在大模型时代的全新生态战略、针对伙伴升级的大模型全栈产品解决方案,更重磅发布了全新生态政策。双方将共同探索大模型技术在更多行业和场景中的应用,不断推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为企业带来更多的价值和可能性。

  • 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大模型增强的指标平台和营销平台重磅推出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数势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洞见,持续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2023全球排名第14位!雷军: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今天雷军发文介绍了小米的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成果:截至2023年底,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正在申请的还有3万件。已授权专利中,通信技术超过5900件、影像技术超1400件、人工智能领域超1500件、智能驾驶超210件,仿生机器人超190件。数据显示,小米在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申请人中排名第14位、2023年国际外观设计(海牙)申请人排名第5位。此外,2023年驱动电机系统专利公开量按创新主体统计TOP20 位列第3位。还获得了北京市第七届发明专利奖二等奖1项、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项。雷军之前还公布

  • 北大开源最强aiXcoder-7B代码大模型 专为企业级软件开发场景设计

    在当今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AI代码生成技术正逐渐成为软件开发领域的热门话题。尽管AI在解决编程问题方面表现出色,但在真实的企业开发环境中,其应用似乎还不够理想。随着代码大模型能力的日益增强,我们有理由相信,aiXcoder-7B将为程序员们带来更多的创新潜能,推动编程自动化的浪潮向前发展。

  • 全球覆盖超37000套,ALPD Cinema再度亮相CinemaCon 2024

    当地时间4月9日至11日,美国国际电影产业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宫如期举行。作为全球顶尖重量级的电影行业盛会。光峰电影事业部表示,2024年在稳固国内基本盘的同时,将继续开拓海外业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企业将一如既往的聚焦海外产品需求,构建多级客户生态圈,提升品牌影响力。

  • 宁德时代2023动力电池装机量全球第一!国产厂商拿下超2/3份额

    今天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跟踪报告,中国电池厂商占据了超过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2023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机容量增长44%,每辆车的平均电池容量也有所增加增加。Counterpoint研究副总裁NeilShah称,对于宁德时代来说,规模是一个很大的竞争优势,但它也使供应商更容易受到电动汽车需求放缓以及限制欧洲和美国增长的潜在努力的影响。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保持稳增态势!小熊电器2023财报:产品力和数字化亮了

    三年“宅经济”红利期过度释放消费需求后,小家电发展怠速,存量时代开启。据奥维云网(AVC)2023年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厨房小家电整体零售额、零售量、均价分别同比下降9.6%、1.8%、8.0%。集体承压已是现状,但也有小家电企业势头依然稳健。4月8日,有“创意小家电第 一股”之称的小熊电器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小熊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47.12亿元,同比增长14.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