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冯小刚称好多年没拍贺岁片了 《非诚勿扰3》12月30日上映

2023-12-29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元旦假期即将来临,电影市场也将迎来一部备受期待的作品——《非诚勿扰3》。这部由冯小刚执导的贺岁喜剧片将于12月30日上映,这也是冯小刚电影重返贺岁档的重要作品。

在近日举行的全国首映礼上,冯小刚感慨万分,表示自己已经多年没有拍摄贺岁片了,上一部贺岁片《私人订制》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

他认为,今年非常需要一部喜剧来振奋人心、欢乐人心,《非诚勿扰3》正是他为此而创作的作品。

电影 视频

《非诚勿扰3》故事背景设定在2031年,讲述了在小岛上独自养老的秦奋(葛优 饰)因为思念常年在外的梁笑笑(舒淇 饰),而接受了老友范先生(范伟 饰)为他定制的仿生机器人笑笑。在与机器人笑笑相处的日子里,秦奋不断开门迎客,与老友一一重聚,更加体会孤独的滋味及陪伴的意义。直到有一天真的笑笑回归,三人共处一室,秦奋能否笑得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非诚勿扰》系列的前两部作品分别于2008年和2010年上映,而第三部影片却时隔13年之久才与观众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