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金融APP:构筑反诈“防火墙”,守好用户“钱袋子”

2023-12-29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在给大众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了诈骗分子以可乘之机。许多诈骗分子冒充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平台工作人员、“贷款平台客服”等身份,以“消除不良征信记录”“注销账号”等为由实施诈骗。作为用户信赖的个人金融服务平台,京东金融坚决抵制一切电信网络诈骗,除了利用技术能力构筑自身反诈“防火墙”,还持续面向民众开展反诈科普宣传,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增强大众防范意识。

  基于强大的风控技术能力,京东金融在账户登录、激活、交易、信息修改等全流程环节,都会进行后台安全核验,识别恶意行为及高风险订单,并实现拦截,在业内独具优势。例如,当用户使用新设备登录时,需要两种验证方式对身份进行认证,避免盗号风险;用户在转账和支付时开启录屏或共享屏幕,京东金融APP会主动提示风险,防止财产遭受损失。

  与此同时,京东金融APP还持续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个人金融安全意识。在京东金融APP“安全中心”中,开设了“安全课堂”“漫画剧场”“知识普及”“警民守护”四个板块,并将各类金融科普和反诈案例,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传递给消费者,以提升消费者金融安全素养,实力保障用户安全与权益。

  设立反诈中心,包括“号码验真”“诈骗举报”“咨询客服”等入口。如接到不明客服电话,用户可以打开京东金融APP,在反诈中心验证是否为官方号码;如遇诈骗,还可以保留和提报证据进行诈骗举报,携手平台共同守护更多用户的安全和权益。

  贴心传递防骗秘籍:请从正规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京东金融APP,不扫描不明二维码或点击陌生短信链接,谨防受骗;官方来电不会提到“共享屏幕”“调低利率”“注销账户”“清空额度”,请在官方平台上找到客服进行核实;涉及到个人的隐私信息,如身份证号码、账户密码、短信验证码等,绝不在第三方软件中向任何人提供。

  一系列的举措,使得京东金融APP的安全系数得到提升,也受到了诸多用户的肯定。全民反诈任重而道远。京东金融APP将持续加强反诈宣传,保障消费者权益,守好用户的“钱袋子”。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