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家8口住酒店:很划算准备住一辈子 90平每天一千元

2023-12-29 13: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则关于河南女子一家8口入住酒店的新闻引发了广泛关注。据了解,这家人入住的酒店房间面积达到了90平方米,包括一个套房和两个标间。他们每天的房费高达一千块。

视频中,女子表示他们已经在这家酒店住了228天,并认为这种生活方式非常划算。停车、早餐、暖气和水电费都不需要额外付费。他们每天中午使用电炒锅做饭,生活得非常开心。

酒店 民宿 公寓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女子表示,这次选择入住酒店是因为家里的亲戚都聚在了一起,想要一起享受旅游的乐趣。而在住进这家酒店之前,他们在其他酒店住了3年多。

然而,对于女子声称的“划算”,网友们产生了争议。有人认为这种生活方式并不省钱,一年36万多房费在河南不少城市都可以轻松付首付,3年时间足够买一套不算小的房子。

但也有网友认为,只要自己和家人过得开心,能够承担费用,并且不给别人造成困扰,选择怎样的生活方式都是个人的自由。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