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云AI绘画上线SaaS版本 推出腾讯云智能图像创作平台

2023-12-29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腾讯云 AI 绘画成为国内首批通过中国信通院的 "AIGC 绘画平台基础能力评估" 标准的 AIGC 绘画平台。

腾讯云 AI 绘画是一款 AI 图像生成与编辑技术产品,用户可以根据输入的文本或图片,智能创作与输入信息相关的图像内容。目前提供 API 和 SaaS 两种产品形态,满足不同使用场景需求。

微信截图_20231229084211.png

通过评估的 API 服务封装了标准化接口,可快速集成到各种云环境中,支持智能文生图、智能图生图、AI 写真、视频动漫化、图生动漫特效、风格定制等能力。腾讯云 AI 绘画还提供了 SaaS 版本,为创意专业人士提供了在线工具,支持文生图和图生图等能力,同时具备作品管理、批量生成和下载等功能。

腾讯云 AI 绘画在中文语境下的绘画创能力进行了专门优化,包含适用于25种不同场景风格的功能。它展现了对中文的深理解能力和对东方审美的偏好。在性能方面表现出众,以出色的速度生成单张图像,与行业标准相比,API 接口的响应时间仅为业内平均水平的一半。

API版

https://cloud.tencent.com/product/aiart

SaaS版

https://ti-image.cloud.tencent.com/text-to-image/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