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雷军讲了3小时 网友只对一句话印象最深:怎么可能9.9万

2023-12-28 2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今天小米举行了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雷军一个人讲了整整3小时,这次发布会只发技术,不发布车”。

有网友给雷军留言表示,整场发布会就对这句话怎么可能9.9万”印象最深。

在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汽车SU7不可能卖9.9万,也不可能卖14.9万。

对此,有网友猜测,小米汽车SU7可能是19.99万元起,具体上市价格会在明年上半年揭晓。

据悉,小米汽车SU7包含标准版和Max版本,产品型号分别为BJ7000MBEVA1、BJ7000MBEVR2,生产企业名称为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

这款车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车身尺寸为4997mm/1963mm/1440mm,轴距3000mm,拥有海湾蓝、雅灰、橄榄绿三款配色。

另外,小米SU7风阻系数仅0.195Cd,做到了全球最低,拥有8组风道、17个风口,也进一步降低了风阻系数。

小米SU7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78秒,最高时速可达265公里每小时,最高时速超过了Taycan Turbo和Model S,所以它的性能极为出色。

雷军表示,小米SU7正在量产爬坡中,正式发布要等几个月时间。

小米汽车雷军讲了3小时 网友只对一句话印象最深:怎么可能9.9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