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小米SU7车机搭载8295芯片 支持五屏联动体验很强大

2023-12-28 20: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小米澎湃OS正式上车,实现了人、车、家生态正式闭环!

据了解,小米SU7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采用小米自主研发的智能座舱,内置超大中控大屏,即16.1英寸中控生态屏

雷军表示,要打造好看、好开、舒适和安全的移动智能空间。

雷军:小米SU7车机搭载8295芯片 支持五屏联动体验很强大

雷军介绍,小米SU7的仪表屏可旋转,车辆启动自动翻转,仪式感很好。56英寸的HUD抬头显示亮度很高,即使阳光很刺眼,在车内看也会很清晰。

此外,小米的座舱系统很智能,座椅背后可挂小米平板,犹如汽车原生。另外,车机配备了骁龙8295座舱芯片,还可以五屏联动,体验感很强大。

雷军:小米SU7车机搭载8295芯片 支持五屏联动体验很强大

根据现场演示,车机界面用卡片设计,既可以左右切换卡片、自由布局,又可以调整卡片大小、近手操作。整个操作很简单,小白不用学习就能轻松上手。

此外,车内系统开机快,OTA升级也快。1.49s极速启动,系统更流畅。3分钟座舱系统整包升级,30分钟全车整包升级。

雷军在发布会还提到,小米手机和车机实现了跨端无缝链接,手机的屏幕可以和车机共享

导航、音乐、视频都能无缝流转,还能把手机应用Pin到车上,秒变车机原生应用。

雷军:小米SU7车机搭载8295芯片 支持五屏联动体验很强大

小米车机还拥有强大的应用生态,车机系统深度适配主流车载应用,小米平板应用生态无缝上车,5000 小米Pad应用将逐步适配。

米家设备也实现了无感上车,首批1000 米家设备同账号免密链接,支持设置自动化场景联动。

苹果设备在小米汽车上也能使用自如。CarPlay 、AirPlay都支持,同时支持iPad后排扩展,控制空调、音乐和座椅。

在小米看来,车,是移动智能空间,你可以像控制智能设备一样,便捷控车。车,融入完整生态,你可以将平板外接,秒变生态拓展屏。

这就是小米CarIoT生态,目前全面向三方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