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MD RX 7600 XT新卡来了!苦等半年 终于攒够残次芯片

2023-12-28 20: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RX 7600发布之后,AMD高管曾说过RDNA3家族到此为止不会有新卡了,但旅程显然没有结束,RX 7600 XT就要来了。

据悉,RX 7600 XT将在1月22日开始的一周正式发布,最大可能是1月24日,也就是和RTX 4070 Ti SUPER基本同时,当然二者不是一个档次的产品。

有趣的是,RX 7600 XT不会提供公版,只有非公版。

RX 7600 XT的具体规格暂时不详,但是考虑到RX 7600已经使用了完整版的Navi 33芯片,没有提升空间,它显然不可能只是提升频率了事,几乎肯定会用更大的Navi 32芯片,进一步屏蔽规格。

这大概可以解释为什么RX 7600已经发布了足足半年,RX 7600 XT才姗姗来迟需要准备好足够数量的残次版Navi 32芯片,充分实现废物”再利用。

至于RX 7800、RX 7700,目前不在AMD的规划内,RX 7600 XT应该是明年上半年唯一的新品。

RDNA4架构的下一代,如果顺利的话有望在明年下半年看到,支持PCIe 5.0,但不排除拖延到2025年。

AMD RX 7600 XT新卡来了!苦等半年 终于攒够残次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