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999元起!小米14系列发布小米汽车SU7限量定制色

2023-12-28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在今日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雷军为我们带来了小米14系列的限量定制色。此次小米14系列采用了与小米汽车SU7同宗同源的海湾蓝和橄榄绿配色,展现出小米对于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与前代产品相比,小米14系列在色彩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与小米汽车的风格相得益彰。这种独特的配色方案不仅提升了产品的视觉吸引力,也使其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4999 元!小米 14 系列限量定制色登场:SU7 同款海湾蓝、橄榄绿配色

 4999 元!小米 14 系列限量定制色登场:SU7 同款海湾蓝、橄榄绿配色

在配置方面,小米14系列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小米14采用6.36英寸1.5K屏幕,凭借其小尺寸设计,成为了当前市场上难得的全能旗舰。而小米14Pro则搭载了6.73英寸全等深微曲屏,为用户带来更加沉浸的视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Pro的屏幕面板采用了自研的龙晶玻璃,使得抗跌落性能提升了10倍,同时耐刮性能也提升了1.32倍,比iPhone的超瓷晶玻璃还要坚硬。

在价格方面,小米14系列依然保持了亲民的定位。小米14的售价为4999元,而小米14Pro的售价为5999元。

此次限量发售的小米14系列将在今天下午17点正式开售,如果你对这款独具特色的手机感兴趣,不妨关注一下。

除了手机之外,小米还推出了一款限量定制色的小米Watch S3手表,同样采用了海湾蓝和橄榄绿配色,售价为10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