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SU7内饰公布 雷军:坚持保留了几个物理按键

2023-12-28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首车SU7内饰终于得到了正式官宣。

据悉,小米SU7使用了环绕式座舱,整体以16.1英寸的中控大屏展开,同时配备有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该车还拥有7.1英寸可翻转仪表盘和56英寸AR-HUD。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SU7内部还保留有几个实体按键,而这则是雷军的要求,这几个实体按键包括启动/停止、空调温度调节、空调风量调节、空气悬架调节和电动尾翼调节

至于为何要保留电动尾翼调节按键,雷军称主要是因为自己有个朋友买了一台百万豪车,但就是找不到如何打开电动尾翼的方法,于是无法直观展示.

不止如此,小米SU7还支持磁吸外接实体按键,可方便用户根据个人的喜好需求进行搭配,不得不说,这点确实非常好评。

座椅方面,小米SU7配备有一体式运动座椅,座椅材料采用了三明治材料,亲肤柔软,并且根据中国人的身高进行了针对性设计。

至于车内空间,得益于纯电平台,小米SU7不仅拥有量产电动车最大的前备箱,还拥有超大的后备厢,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更是可有效拓展,放下大件行李等。

和不少电动车一样,小米SU7同样没有配遮阳帘,不过雷军介绍,小米SU7的天幕使用了双层镀银隔热材料,而前挡风玻璃更是使用了三层镀银,无论是紫外线还是红外线,都能有效隔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