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电机V8s功率有多高?转速超越特斯拉

2023-12-28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在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小米汽车正式公布了自家研发的电机技术,旨在超越特斯拉,打造出一款世界上转速最快的电机。这次发布包括了三款电机,分别是V6、V6s和V8。

image.png

据了解,V6和V6s的转速可达21000rpm,这一性能轻松超越了特斯拉Model S paid和保时捷Taycan Turbo所搭载的电机。具体规格方面,V6超级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00N·m,最大马力达到299PS,采用400V架构打造。而V6s超级电机则更为强劲,最大功率达到275kW,峰值扭矩为500N·m,最大马力达到374PS,采用800V架构打造。

雷军强调,这两款电机已经实现量产上车,并将首次搭载于小米汽车的SU7车型。这标志着小米汽车正式进入量产阶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image.png

小米汽车的全球愿景

雷军表示小米汽车的目标是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成为全球前五。通过超越特斯拉的电机技术,小米汽车向着这一宏伟目标迈进,展现了强烈的进取心和野心。

这一举措不仅仅是对特斯拉的直接挑战,更是对整个电动汽车市场的颠覆。小米汽车通过自主研发的超级电机,展现了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雄心壮志,力图在未来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总体而言,小米汽车发布的超级电机标志着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坚实步伐。通过推出不同规格的电机,满足不同市场需求,小米汽车展现了其多元化发展的决心。挑战特斯拉的霸主地位,成为全球电机转速最快的汽车制造商,使得小米汽车在全球市场竞争中逐渐崭露头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