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直播在哪看?小米SU7 定位是什么?

2023-12-28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12月28日,小米汽车于下午2点举行技术发布会,主题为“跨越”。发布会在小米汽车视频号、微博进行全程直播,现在已经可以预约直播。以下是发布会的一些关键信息:

image.png

直播平台和时间:

直播平台: 小米汽车视频号

直播平台:微博

直播地址:https://weibo.com/l/wblive/p/show/1022:2321324983673400459771

直播时间:2023年12月28日14:00

发布会内容:

这次发布会将专注于技术,而非产品。小米汽车一直以从底层核心技术出发为基础,研发团队有3400多人,包括上千名技术专家,在多个技术领域取得了创新和突破。发布会将系统性地介绍小米汽车的技术实力,特别强调智能电动汽车的融合。

第一辆车SU7:

SU7代表Speed Ultra,强调小米的高性能基因。该车型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与特斯拉等品牌媲美。车型名称“苏七”寓意亲切,体现小米对用户的亲近感。

车型定位和对标车辆:

小米SU7定位为“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体现了小米的造车理念:科技x生态,先进的移动智能空间。在机械素质上,力争媲美保时捷TaycanTurbo;在智能化上,目标是媲美Tesla Model S;同时追求领先科技和丰富生态。

上市时间和定价:

小米SU7目前处于试产爬坡阶段,正式上市需要几个月时间。定价尚未最终确定,但提到车型有点贵,强调是“有理由的贵”,用户体验将超出预期。

欢迎见证全新跨越:

发布会将于12月28日14点举行,邀请大家共同见证小米汽车的全新起点,审阅其第一份答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