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与辉同行首播时间公布 董宇辉新账号将于1月9日首播

2023-12-28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近日,董宇辉的独立IP账号“与辉同行”在抖音平台正式上线。据最新数据,该账号在截稿前已经吸引了超过158. 8 万的粉丝关注。

账号简介中明确表示,“与辉同行”将于 2024 年 1 月 9 日进行首场直播。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期待。

据了解,“与辉同行”账号的认证主体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天眼查信息显示,该公司由董宇辉担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俞敏洪担任监事,同时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此前,董宇辉与俞敏洪曾透露,将为董宇辉设立专门的工作室,以便更好地发挥他的特长。工作室产生的收益将会计入东方甄选,既保证了东方甄选的利益,也确保了董宇辉个人能力的最大发挥和自由度。

“小作文”风波后 董宇辉独立账号“与辉同行”1月9日首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