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云百炼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百炼体验入口 AI大模型应用开发平台怎么用

2023-12-28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阿里云百炼是一个基于通义系列大模型和开源大模型的一站式大模型服务平台。该平台提供生成式大模型的全流程应用工具和企业大模型的全链路训练工具,支持多种开源大模型接入及适配。其开放的插件集成能力和灵活的应用编排能力,使其在各种AI应用场景中表现出色。

截屏2023-12-28 上午11.08.39.png

点击前往阿里云百炼体验入口

阿里云百炼的目标用户群

阿里云百炼面向的需求人群包括智能客服、智能营销、研报分析、智能创作、店铺经营、一网通办助手等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这些用户可以通过阿里云百炼的大模型服务,提高其工作效率和质量。

阿里云百炼的应用场景

  1. 金融行业:在研报分析和撰写中使用,提高数据处理和分析的效率。
  2. 零售行业:用于店铺经营分析和管理,优化业务流程。

阿里云百炼的产品特色

  • 全流程应用:提供生成式大模型的全流程应用工具。
  • 全链路训练:支持企业大模型的全链路训练。
  • 多模型接入和适配:支持多种开源大模型的接入及适配。
  • 插件集成和应用编排:具备开放的插件集成能力和灵活的应用编排能力。

想了解更多或开始使用阿里云百炼,请查看阿里云百炼网站更多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