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waiAgents最新资讯  > 正文

KwaiAgents体验入口 快手AI模型工具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28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KwaiAgents是由快手科技KwaiKEG开源的一系列智能体相关工作。这个工具集包括KAgentSys-Lite系统,它是Paper中KAgentSys系统的精简版;KAgentLMs系列模型,这是具备计划、反思、工具使用等智能体功能的大语言模型;KAgentInstruct,包含Paper中提出的数十万条智能体指令微调数据;以及KAgentBench,一个包含 3000 多个人工评估数据集的工具,用于测试智能体的多项能力。

截屏2023-12-28 上午10.34.45.png

点击前往KwaiAgents体验入口

KwaiAgents的目标用户群

KwaiAgents的目标用户包括那些开发智能聊天机器人产品的开发者、需要一个自动对话系统核心引擎的企业,以及那些需要辅助完成信息获取、任务规划等需求的用户。

KwaiAgents的使用场景

  1. 社交互动:用户可以通过KwaiAgents聊天,讨论最近看过的电影等话题。
  2. 服务协助:KwaiAgents可以帮助用户订票,例如从北京到上海的火车票。
  3. 路线规划:KwaiAgents还能帮助用户规划行车路线,比如从公司到机场的最佳路线。

KwaiAgents的产品特色

  • 智能聊天机器人:利用大模型实现高效的智能聊天。
  • 多功能支持:支持计划、反思、工具使用等多种智能体功能。
  • 丰富的训练数据:提供海量智能体训练数据。
  • 评估Benchmark:提供完善的智能体评估Benchmark,确保智能体的高效运行。

欲了解更多或开始使用KwaiAgents,请访问查看KwaiAgents更多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