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采销等一线员工涨薪近 2024年初平均加薪不低于20%

2023-12-28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京东集团宣布,从2024年1月1日起,一线业务人员,尤其是采销团队,将迎来近100%的年固定薪酬涨幅。此外,2024年初,京东零售全员平均加薪将不低于20%。

京东采销直播在今年的“双11”取得异军突起,成为直播行业的新力量。数据显示,在“双11”期间,京东采销直播的累计观看人数已经突破3.2亿。京东强调指出,这使得京东直播成为销售增长的新亮点。

image.png

关于管理层变动,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许冉将兼任京东零售首席执行官,生效即日。此外,京东平台规则网站显示,于12月18日至22日修订了《京东开放平台交易纠纷处理总则》,支持用户仅退款的新模式。调整将于29日生效。

最新的业绩公告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京东集团收入为2477亿元,同比增加1.7%;净利润为7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9亿元。

这一系列变动和调整表明,京东正在全面加强对一线业务人员的支持,尤其是在直播领域的成绩助力了这一决策。同时,管理层调整和平台规则修订也彰显了京东在不断适应市场变化和提升服务水平方面的积极态度。

总体而言,京东集团在努力提高员工福利的同时,通过直播等新业务模式的创新,持续推动公司整体业绩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