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新款人工智能冰箱配备 AI Family Hub+:可根据您的饮食需求设计食谱

2023-12-28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8 日消息:三星公司宣布,将在新的一年推出一款具有引人注目的人工智能功能的智能冰箱。该公司计划在明年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这款名为 2024 Bespoke 4-Door Flex Refrigerator 的产品,它配备了 AI Family Hub+

Kitchen-with-AI-Family-Hub_main1_f.jpg

图片来自Samsung

这款冰箱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内置摄像头,能够识别各种食物项目,并且通过一个连接的应用程序根据库存推荐食谱。用户还可以将其 Galaxy 手机的显示屏镜像到 32 英寸的 Family Hub 触摸屏上,甚至可以单独使用 TikTok 和 YouTube 视频应用。

虽然内置摄像头和 Family Hub 应用并非新鲜事物(2023 年型号也包括了 AI 摄像头并能生成食谱),但这些功能都已升级,增添了更多特性。三星的食物应用(可通过 Family Hub 直接在冰箱上访问)可以连接到用户的三星健康档案,根据用户的饮食需求量身定制食谱。它还包括一个「图像到食谱」功能(配备了更好的视觉 AI),能够识别照片中的菜肴和食品,并生成食谱。此外,该应用还有一个个性化功能,可为无麸质、鱼素主义者、无乳制品、素食者、融合风格及其他饮食偏好提供定制食谱。

这款冰箱仍有一些局限性(三星表示其视觉 AI 功能可识别多达 33 种食品),所以不要期望它能识别过于奇特的物品。用户可以在 Family Hub 触摸屏上手动输入食品的过期日期,当单个物品即将过期时,冰箱会发送通知

尽管三星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在发布智能冰箱,但这款新型号似乎是首次强调其 AI 功能,而不是其物联网集成。回顾 2016 年的第一款智能冰箱,可以明显看出智能家居和 AI 技术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

现在,三星对 2024 年型号的营销表明,该公司将这款冰箱视为三星其他 AI 厨房产品(如其 AI 烤箱)和更广泛三星生态系统的中心。另一个明年推出的产品是三星的 2024 年型号炉灶(名为 Anyplace Induction Cooktop),它包括一个滑入式炉灶,可以安装在厨房橱柜之间。炉灶和滑入式炉灶都配备了七英寸 LCD 屏幕,可用于在烹饪时查看三星食物应用中的食谱。

查看更多三星 AI 智能冰箱介绍:

https://top.aibase.com/tool/samsung-bespoke-4-door-flextm-refrigerato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