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也可以仅退款了!但必须和商家协商同意

2023-12-28 06:55 · 稿源: 快科技

拼多多凭借一个仅退款”,就俘获了无数用户的芳心,让天猫、淘宝和京东难以招架。如今,淘宝、京东终于跟上,也开始支持仅退款了。

对于仅退款服务,京东客服进一步解释说,需要用户和商家协商同意之后,才能仅退款,生效时间是2023年12月29日。

按照京东的规定,如果消费者收到的商品存在大量劣质、描述不符、包裹异常等问题,京东将根据消费者的反馈、投诉、举报,结合大数据对商家的交易行为、交易模式、账号历史记录等多个维度的综合判断,有权决定是否同意消费者在申请退换货后执行仅退款或退货退款,以及交易纠纷环节的仅退款或退货退款。

如果商家对京东平台的仅退款判定有异议,可以在7个自然内提供有效证据,进行申诉。

其实,京东自营早在2014年就推出了仅退款”服务,并一直沿用至今,但因为京东自营在服务方面一直有相当高的保障,所以这项服务并没有得到广泛关注和使用。

这次修订有关售后和纠纷处理规则,主要是将仅退款”从京东自营扩展到京东入驻商家,让用户在京东上实现更加全面广泛的无忧购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