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喜提157亿!蔚来宣布完成阿布扎比CYVN股权投资

2023-12-27 19: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蔚来汽车近日宣布:已完成来自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CYVN Investments RSC Ltd 2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57亿元)的战略股权投资交易。

蔚来汽车

公开资料显示,CYVN是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投资机构,成立于2022年,聚焦在先进、智能、可持续的移动出行领域进行战略投资和布局。

目前,CYVN合计实益拥有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约20.1%。

今年7月,CYVN曾通过定向增发新股和老股转让的方式完成总计约11亿美元的战略投资。

除了蔚来汽车,CYVN已经在智能出行领域进行了多项投资,其中还包含了Lucid Motors和小鹏汽车等企业。

今年12月18日,蔚来宣布已与CYVN Holdings L.L.C通过其联属公司CYVN Investments RSC Ltd 订立股份认购协议。

蔚来汽车CEO李斌表示:此次投资将为蔚来的技术创新和业务发展提供支持。我们期待与CYVN携手,持续推动产品创新、技术突破和国际市场拓展,共同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