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在国外有多火 美网友:看上去简直就是为美国市场造的

2023-12-27 19: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今年新势力里,理想汽车无疑成为了最为亮眼的那一个,不仅提前完成了30万的年销量,同时也率先走出亏损,开始盈利。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理想官方并未开拓海外市场,但有车商将理想已经卖到了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有些功能不能完全使用的情况下,还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那么理想汽车在海外有多火呢?理想官方发布文进行了回应。

有YouTube用户表示:

理想L8这辆车看上去简直是为美国市场造的!他们要做的就是赶紧建一家工厂,以获得美国监管机构的支持,并以成龙在《尖峰时刻》主演的角色Lee为主题开展全盘的营销活动,获得美国消费者的支持。”

还有网友称:我酸了,理想汽车还没有在美国开售,我们太落后了”、这个品牌应该进军泰国市场,相较于欧洲品牌它应该很有竞争力。”

也有用户表示这就是自己的梦中情车:

有机会在青岛真正见到理想汽车,理想L9真的很豪华,厚实的坐垫躺上去非常柔软舒适,这个价格在中国也很便宜。”

那么国外网友是如何看待增城混动呢?

有人称:增程这种车非常适合长途旅行的人。汽油可以支持增程器驱动。现在,我依然对于纯电车的充电计划有顾虑,但像这样的增程电动车可能是最适合我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