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家警告,AI使得选举前的虚假信息风险将上升

2023-12-27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虚假叙述的防范措施减少,传播虚假信息的工具和网络变得更为强大。

2. 🔄2024总统选举前,专家警告选举相关的虚假信息可能成为更大的问题。

3. 🌐 社交媒体平台放松对AI在政治广告中的监管,AI技术被广泛使用,增加了虚假信息风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近日,专家警告称,随着2024年总统选举临近,与选举有关的虚假信息可能会成为一个更为严重的问题。目前,防范虚假叙述的措施减少,同时传播虚假信息的工具和网络变得更为强大。

根据2023年8月的AP-NORC民意调查,仍有57%的共和党人,即多数人,相信总统乔·拜登没有合法当选,坚持认为2020年选举被篡改。与此同时,类似AI文本和图像软件等工具正逐渐走入主流,增加了虚假、修改或完全捏造信息的风险,可能误导选民。2024年将是这类工具广泛使用的第一个选举年。

投票,选举

华盛顿大学的人工智能专家兼名誉教授奥伦·艾茨尼表示:“我预计会出现一场虚假信息的海啸。我无法证明这一点。我希望能被证明是错误的。但是这里有所有的因素,我感到非常害怕。”

已经有至少一例,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的总统竞选团队已经使用AI图像在广告中分享关于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误导性可视化。

社交媒体平台最近才出台关于政治广告中AI使用的披露和警告规定。国会和联邦选举委员会正在调查自上而下的监管选项,但与此同时,各州只能自行制定规则。

在埃隆·马斯克拥有的推特公司下,虚假信息的审查大幅减少,用户验证变得不太可靠,甚至在某些情况下,恢复了阴谋论者和极端主义者的账户。

根据Free Press于12月发布的一份报告,Meta和YouTube也将虚假信息保护降低了优先级。

特朗普一直在重复关于2020年选举被篡改的虚假说法,专家警告称,这种情况在下一次选举临近时可能会继续发生。华盛顿大学的虚假信息专家凯特·斯塔比德表示:“唐纳德·特朗普显然拥抱并煽动过去关于选举舞弊的虚假说法。我们可以预期他可能会继续利用这一点来激发他的支持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