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eaMoving最新资讯  > 正文

DreaMoving有哪些功能玩法 AI视频生成工具推荐

2023-12-27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DreaMoving是一个利用扩散模型的视频生成框架,可以根据用户的输入和指导,生成定制的高质量人类视频,如舞蹈、运动等。DreaMoving的主要优势是可以对视频的人物、动作和外观进行精细的控制,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DreaMoving的体验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下DreaMoving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DreaMoving 官方体验入口<<<

DreaMoving的功能的介绍:

人物控制:DreaMoving可以通过用户提供的人脸图像,生成与人脸图像相似的人物视频,保持人物的面部特征和表情。用户可以选择任意的人脸图像,无论是自己的照片,还是明星的照片,都可以作为人脸图像。

动作控制:DreaMoving可以通过用户提供的动作序列,生成与动作序列相符的人物视频,保持人物的动作和节奏。用户可以选择任意的动作序列,无论是自己录制的视频,还是从网络上下载的视频,都可以作为动作序列。

外观控制:DreaMoving可以通过用户提供的文字提示,生成与文字提示相关的人物视频,保持视频的场景和风格。用户可以输入任意的文字提示,无论是具体的地点,还是抽象的概念,都可以作为文字提示。

以上就是DreaMoving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