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系列将支持卫星通信技术:支持听筒/免提双模卫星通话

2023-12-27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OPPO在最新的Find X7系列技术沟通会上,宣布OPPO Find X7系列成为OPPO首款支持卫星通信的智能手机。

OPPO宣布Find X7 系列支持卫星通信:支持听筒/免提双模卫星通话

与传统的卫星对讲机模式不同,OPPO通过研发的卫星天线方向图调控技术,首次实现了听筒、免提双模卫星通话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在使用卫星通信时,不再需要特别的角度或特别的姿势,只需像平常接听普通电话一样,贴近耳边就能稳定接听卫星电话。这一设计更符合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极大地提升了卫星通信的便捷性。

OPPO宣布Find X7 系列支持卫星通信:支持听筒/免提双模卫星通话

此外,OPPO的这项技术还解决了在极端环境下的通信问题。在嘈杂的大风大浪等环境下,卫星对讲机式的免提通话很可能无法清晰传达声音,而卫星电话模式则能提供更清晰、更稳定的通话声音。在紧急情况下,这一功能将为用户提供更高的沟通效率,为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