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博主用AI画出无价的饭获赞21.9万 网友感动哭

2023-12-27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近期,一种新的ChatGPT文生图玩法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上引起了轰动,即在提示词中输入“Make it more”,从而引发AI创作出丰富的想象力。这一新形式的内容创作近期持续走红,产生了许多爆款,比如一名男孩因收到圣诞礼物是煤炭而气得用空袭炸了圣诞老人的家,相关视频在YouTube上播放量高达203万次,并获得了13万个赞。同样,另一则小朋友吵架吵到宇宙爆炸的故事在小红书上获得了13.7万个赞。

图片

YouTube@Neemulify

除了夸张搞笑的内容外,AI创作的内容还出现了一些令人感动的反转。例如,一位小红书用户提出了一个问题:“用5元能吃到什么”,AI的回答是一碗泡面,然后逐步提高价格,从50、500、5000到5万、500万、5个亿,食材和环境逐渐变得越来越豪华。最后,他问AI无价的饭是什么,AI给出的答案是奶奶做的一碗面,还加了大大的鸡腿。这个故事感动了很多网友,目前已获赞超过21.9万。

图片

小红书@饱饱吖

图片

小红书@饱饱吖

此外,还有一些类似的内容也获得了高赞,比如“金帝巧克力官方福利大使”发布的AI觉得无价的一碗炒饭,获赞7.8万。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个巧克力品牌的福利账号,在近15天内发布了20条AI绘画相关的笔记,一般主题或结局会涉及巧克力。这些例子表明,品牌营销结合AI热点来创作内容,不仅能够引起一定关注和讨论,而且巧妙植入产品或品牌理念的话也能赢得用户好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