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澎湃OS全新标识发布 人车家全生态正式闭环

2023-12-27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雷军,在微博上分享了两个重要信息。首先,小米澎湃 OS 启动了新标识,将以全新的形象与大家见面。其次,随着即将发布的小米汽车,小米的“人车家全生态”正式闭环,迎来了“跨越”一刻。

小米澎湃 OS 的新标识以“星系迸发”为设计理念,表达为中心旋开的点阵。这种设计让点阵中的人与设备都以鲜活的形态,在澎湃宇宙中完成感应与连接。

小米的“人车家全生态”是一个全面打通的场景,它实现了硬件设备无缝连接,实时协同。这个生态以用户为中心,主动服务于人,通过 Xiaomi HyperConnect 跨端互联框架,打通了包括小米汽车在内的200多个品类,高效连接全球超六亿设备,覆盖了用户95% 以上的生活场景。

小米坚持“深耕底层技术,长期持续投入”的原则。在过去的13年里,小米布局了12个领域,99个细分赛道,形成了“融合技术栈”,不断赋能产品研发和制造。即将发布的小米智能汽车,将成为“人车家全生态”闭环的最后一步跨越。

001Un9Srly1hl87oae98uj60u03sl1kx0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