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CEO赵明官宣荣耀Magic 6配备卫星通讯功能

2023-12-27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近日,央视新闻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荣耀CEO赵明宣布了荣耀Magic6 系列的卫星通讯功能。

赵明在视频中表示,尽管中国的5G网络覆盖已经达到全球领先水平,但仍有许多地区无法通过移动通讯手段覆盖。卫星通讯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最佳方案,能够覆盖中国99%以上的国土面积。

荣耀

为了实现这一技术,荣耀与国内合作伙伴共同研发了卫星通讯芯片和系统的解决方案,实现了小型化和低功耗。在经过手机验证后,荣耀计划分享这一解决方案,希望更多品牌能够支持并应用这一技术。

央视新闻在报道中指出, 2024 年将有更多手机具备卫星通讯功能。在沙漠、深山等4G、5G网络难以覆盖的地区,卫星通讯将发挥重要作用。这也意味着,手机卫星通信将从中国开启新的篇章。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