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同级800V快充!极狐阿尔法T5将于今日上市:预售15.58万起

2023-12-27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据极狐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车型极狐阿尔法T5将在今天正式上市。

同级唯一800V快充!极狐阿尔法T5将于今日上市:预售15.58万起

据悉,该车定位为纯电中型SUV,并采用了同级唯一的800V快充平台,并提供520km/660km两种续航可供选择。

目前,该车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58-20.38万元。

作为回顾,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搭载了一套向上挑起的大灯,前杠从前向后延伸,搭配下方贯穿式的散热口,使得该车的运动气息得以提升。

侧面来看,新车则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车身造型,一条腰线从前轮一直延伸到车尾,结合下方的黑色装饰板,营造出了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

来到车尾,新车的样式较为简单,后杠以及尾灯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在下方的扩散器中央,还放置了一颗低位警示灯。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936/1650mm,轴距为2845mm。

进入车内,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简洁风设计,中控大屏占据C位,配备了一款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融入了银色、亮黑色材质进行点缀。前排中间扶手处采用的是比较独特的Y字形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纯电驱动,最大功率有185kW和200kW两个版本,电池也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版本。

在800V高压超充的加持下,可实现10min补能260k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