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鸿蒙原生App已在Mate60 Pro等麒麟机型上测试

2023-12-27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华为在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的适配工作上取得了显著进展。据数码闲聊站最新爆料,几大主流平台已经完成适配。目前,华为正在Mate40Pro/Mate60Pro等麒麟芯片机型上进行测试,这些测试基于OpenHarmony4.X版本。

不再兼容安卓!鸿蒙原生App已在Mate60 Pro等麒麟机型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鸿蒙原生App已经进入了实际测试阶段,这意味着下一代HarmonyOS将能够使用独立的App。

据此前报道,华为在今年9月25日的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将全面启动鸿蒙原生应用,不再兼容安卓。

此外,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预计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向开发者开放。这一版本的系统底座将由华为全线自研,去掉了传统的安卓AOSP代码,因此被外界称为“纯血鸿蒙”。目前已有超过400家企业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覆盖多个品类,包括导航、新闻、工具、旅游、金融、便捷生活、美食和游戏等。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