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汽车定价 价格会有点贵

2023-12-27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雷军在12月26日透露,小米的第一款汽车叫做SU7,这是因为SU代表了Speed Ultra的意思。至于发音,小米内部也有过深入的讨论,最终大家一致认为,还是叫“苏七”,这样比较有亲和力,就像是一个朋友的名字。

1.jpg

对于定位问题,雷军说,小米SU7没有明确的定位车型,而是希望做一辆能满足大家所有期待的梦想之车,在驾驶性能等机械品质上,希望能与保时捷Taycan Turbo相媲美;在智能化上,希望能与Tesla Model S相媲美;同时还有最先进的科技和最丰富的生态。

另外,雷军还提到,小米SU7目前处于试产攀登阶段,正式上市还要等几个月,关于价格,还没有最后确定,不过确实有些贵,但是做的是“有道理的贵”,在体验上会超出大家想象。

据雷军介绍,小米汽车研发团队超过3400人,其中有1000多名技术专家,已经在很多技术领域实现了创新和突破。智能电动汽车是汽车工业和消费电子的结合,小米在消费电子方面的技术积淀和经验也为小米汽车的实力提供了支持。 雷军在之前的公众号文章中还介绍,小米汽车自从2021年3月30日宣布造车以来,吸引了全行业的优秀人才。他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要开遍100辆车,认真学习每一辆车的优势和亮点。”现在,目标已经超额完成,他已经开了超过150辆车。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将于12月28日下午2点举行。雷军表示,发布会只讲技术,不发产品,预计3小时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