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上海AI实验室升级发布“浦医2.0”OpenMEDLab2.0

2023-12-27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等合作伙伴在 “2023健康中国思南峰会” 上发布了医疗多模态基础模型群 “浦医2.0”,旨在为跨领域、跨疾病、跨模态的 AI 医疗应用提供能力支持。

浦医2.0新增了多领域模型,语言参数增量,涵盖医学图像、医学文本、生物信息、蛋白质工程等多个数据模态。

微信截图_20231227085116.png

此外,还新增了多个开源数据集,包括规模最大的医学图像分割数据集 SA-Med2D-20M 和病理数据集 SNOW。

同时,浦医2.0还加入了评测模块,提供医疗模型能力参考。整个浦医2.0实现了医疗大模型群的一站式开源,为实现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广泛应用提供了支持。

开源链接:https://github.com/OpenMEDLab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